有食之士

一点也不勤快

【白黑】错尘 11.5

wuli心魔大爷
开启人妻新技能将我白攻略
--------------------
    剑随意动,凭空一召,归附腕中。白虎再扑上去,招不过五,又被打退。慕容白剑气一挥,灵穗会意,十几把幻剑射出,将白虎击得重伤,房塌身后。

    “娘……”一个小孩不合时宜地出了声,摇着身旁的尸体。白虎见机执起小孩威胁道:“来呀!来呀!!”慕容白心中早已无所顾忌,快步上前,小美大惊。慕容白纵身跃起,剑指白虎,小美疾手夺过孩子,几乎同一时刻诛邪穿膛。白虎诡异一笑,“这就对了,慕容白……”垂头气绝。

    拔剑尸倒,一缕黑魔气从尸体中逃窜溜走。慕容白似是看到了,但又似没看到。一切再次陷入沉寂。村民们纷纷站出,杂然言道王大锤是妖,与那白虎是同伙,石牛镇的内奸。将他推倒在地,集体群殴。

    “我们就要打死这内奸!”慕容白淡淡地览着一切,看着他们的可悲至极。他的心,大概早已被这些可怜人榨干了血。
“慕容公子,大锤他真的不是内奸……”小美与王大锤同习术,共打妖,王大锤的做为,她都看在眼里的。
“你们这么会打,当初为什么不帮我爹!”小美冲人群大吼,声音却迅速没入了一片嘈杂。

    慕容白的腕麻的厉害,差点握不住剑,再打下去,王大锤就没命了!血印一阵又一阵地使他发麻,一遍又一遍地唤他回首。
“别打了,我带回去。”慕容白声淡音小,但还是具有权威性,众人停了拳脚,目送着他只手拎着王大锤的腰襟渐行渐远。

    刚入洞口,就看到心魔抱膝坐在一旁,慕容白眼色变得清明有神,停住脚静静地望着他。心魔赫然起身抓起他的手,头也不回地往前疾行。慕容白身子猛地向前倾了一下,将手中的重物撇下,听话地跟着心魔。两人入了浴室,心魔挥袖将慕容白的发带扯了下来,三千青丝款款而落。伸手去解腰带的内扣,慕容白手动了动,没有阻止。转眼间,壮实而伤痕遍布的躯体就展现在眼前,浑身大伤甚少,小伤居多,新新旧旧无一重叠。心里猛的一纠,推他入了浴桶。心魔挽袖替他洗头搓身,慕容白闭着眼,似睡非睡。两人从头到尾没说过一句话,慕容白没有问他为什么下了床,为什么可以走得这么快,为什么一副痊愈了的样子,为什么能心脉传音……他不想问,不想管了……如今的他心凉认栽了,放手任他胡闹。

    心魔注意到慕容白胸前的那几道整齐的爪印,那是全身上下最深的一个伤,是慕容白的耻辱,也是他们的开始。心魔抬手轻抚,指尖一遍又一遍地顺着伤痕游走,满目掩不住的心疼。慕容白感受到身后人的举动(←_←想拿这段练r文),从水中抬起手来轻拍他的手背。心魔的手离开他的胸前,转移到后背轻揉那块被重踏过的紫红,最后勾拳不轻不重地打在慕容白肩上,“起来了。”

    取来干净的衣物替他换上,慕容白也心安理得地接受他的服侍。看着心魔低头替他整衣,慕容白不禁勾起嘴角。心魔半蹲下去替他系腰带,这是慕容白第一次以这种方式俯视心魔,看到他的头顶,慕容白忽然觉得一切都好值得。情不自禁地抬手去揉他的头,结果换来一个凶神恶煞的眼神。
“你摸什么摸?我又不是狗!”

    ……“好了。”心魔起身,十分满意地打量着成品,慕容白浅笑地盯着他。心魔抬头两眸相触,顿时浑身不自在。
“喂!你个没良心的,我忙了这么久,你连句谢谢都不说?”
慕容白低颔作揖,“多谢,娘子辛苦了。”
装模作样。心魔白了他一眼,自顾自走了。



    被遗弃的王大锤心躲在冷冷夜风中感受天与地的落差。

-------------------
两只羞射的奥利奥~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