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食之士

一点也不勤快

【白黑】错尘 12.0

·此处微锤白(欺负我锤锤←_←)
·一个神奇的番位【黑X锤X白X黑】
·虐前的最后一颗糖
----------------
    慕容白懒得打理未干的头发,随手抓顺了就任它散着,朝洞口走去。王大锤鼻青脸肿地屈身倒在地上,大概已经晕了过去。慕容白背大米一样地将人扛起,忽然看到了一只小狗,可能是跟着过来的。见慕容白抬起王大锤离开,小狗也砰砰地跟了上去。慕容白简单地替王大锤做了些清洁工作,开始给他上药。

    模糊间明亮的烛光强行将沉重的眼皮撑开了一条缝,朦胧间一个身着白衣青丝及腰的人在摆弄着自己,将什么涂在自己疼痛的地方,然后就是一阵清凉。慕容白轻轻地把药擦在他的伤口上,大概是怕将他弄醒,到时气氛会很尴尬。

    心魔就坐在一旁,抱着狗,眸子跟着慕容白的手摆动着。慕容白俯下身在王大锤胸口上擦药,衣袖和发梢不经意间抚过王大锤的脸庞。划过他的鼻梁,王大锤嗅到了淡淡的清香。自己这是升天了?这白衣白纱,及腰长发……
“仙…仙姑……”王大锤喃出声来。

    慕容白剑眉轻皱,选择无视。粗暴地将他翻过身来,开始检查背上的伤口。心魔则摆出一脸嫌弃,不耐烦地问,“他叫什么?”
“王大锤。是石牛所化的人灵,你的同类。”
我知道。当然心魔没有这么说。“哦,好俗的名字。”说着狠狠地揉了下手中的狗。阿修罗大概是被他散发出来的怨气震慑(?)到了,声都不敢出。

    慕容白低头在王大锤肩上上着药,蘸药汁的时候听见耳边有声响,抬头一看王大锤不知道什么时候将脸转了过来,半睁着眼,鼻青脸肿的把慕容白吓了一跳,抬起身来。可不管怎样,王大锤看到了那尊温润如玉的面容,尤其难忘的,是这双如黑珍珠般剔透的杏眸和水光莹莹的猫唇。“真……真漂亮~”王大锤感慨。然后,气氛死一样的沉寂。

    上好药,慕容白将王大锤翻了过来转身要去洗手。忽然站住,感觉有人扯着。
“仙姑…不要走……”慕容白拉了拉袖子,可那人扯得紧。
“仙姑你芳龄几何?有无郎君?……嘿嘿…受此大恩无以为报,只有以身相……”
一声闷响后,王大锤便没了声。慕容白回头,心魔不知何时已在身旁,低头揉着手,盯着王大锤淡道:“吵死了。”劳资的人岂是你能调戏的?

    慕容白抽出袖子,眼里掩不住的笑意,拍了下他的腰,“走吧。”
“慕容白你手上有药汁别碰我!”
白os:长得好看怪我咯?

    洗了手后,慕容白将王大锤丢到地牢里锁了起来。无聊的某只黑将那种狗也像王大锤一样将两只前爪人模人样地吊起来。
“神经病。”慕容白头也不回地走了。
心魔赶上去冲他笑笑,“今晚有客来访。”
“谁?”
“一个女孩。”
慕容白止步转身与他对视,“你想怎样?”
心魔闭眼,顿时唇色暗紫,瘴气缠身。“如何?”声音沙哑。
慕容白并无半分诧异之色,袖中拿出一个青铜面具,“随你。”心魔接过面具扣到脸色,笑意淡然。

    小美实在放心不下王大锤,夕阳西下,她潜入了洞府。顺利地来到八卦阵上方的走廊,看见一黑一白伫于阵中的过道上,本能地躲到一旁。

    “慕容白,你守护这群庸人又何苦呢?你又不欠他们的,是他们欠了你的!”小美瞄到一个身缠瘴气,披头散发,青铜遮脸的男人对白色身影说道。“该他们还债了!逆转大阵,毁掉封印,放出黑魔气,拿他们的性命炼化不老金丹……”慕容白的眼神变得狠戾,但闻心魔一句,“肉身成圣!”两人同时张开双臂,瘴气附到慕容白身上,慕容白失去理智般地跟着道:“逆转大阵,肉身成圣!”仰天长笑。

    这一刻,他的瞳孔变得浑浊,似是染了墨,眼白被吞噬,变得诡异而空洞。当瘴气散开是,黑白身影都不见了,剩下一个披散头发的青墨衣袍。

    心魔终于如愿地附上了慕容白,他保留住慕容白的理智,现在两人操控着一个身体却并无不惯。他睁开眼,眸中泛起绿光。小美目睹了一切感到恐惧不已,转身要逃,那人却瞬间出现在眼前。
小美频频退后,“你怎么了?你为什么要这样?你要牺牲掉所有人吗?”
他没有为自己辩解。“逆天改命,我自逍遥。”
小美冲他大吼:“你疯啦?!”
“小美,跟我一起长生不老。”如今在这世上,除了心魔外,他最在乎的就是她。她有着母亲的影子,唯一一个能让他会心一笑的女孩。
小美眸色波动,想到此行的目的,言道,“那你放了大锤。”

评论(1)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