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食之士

一点也不勤快

嘿 别忙着找粮了 给你讲个故事怎么样?


你好,我的两个爱(gui)豆(nv)是马天宇和尹正

就突发奇想想把自己入坑的故事(优雅滴)写一写[跟你们港港二伯哥和小伯哥的两三事儿]

如果有羽毛或者阿九想单独看自己爱豆的故事,请往下刷 有分割线哦

*马天宇🐠🐠预警(故事特点:沙雕又不明觉厉)

我喜欢马天宇是因为一个特别沙雕的理由。2013年,我小学毕业(没错我今年高三啦)。当时exo刚刚火到中国,身边有个别女孩子开始追,我当时心里就有点小羡慕,觉得追星好好玩的样子,我也想追星。但是又不想追红得发紫的,不知道哪个女同学给我传授的沙雕观念:不出名的明星比较容易追到。我也不知道追到是个什么概念,但是还是坚定不移的相信了这句话。

    某天我在家里的电视点播里面看到一个武侠专题,里面有贺小梅,我有些惊讶,哇哦~原来贺小梅就是他演的。小时候看怪侠一枝梅,小梅迷人的人设就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然后我一锤拳,决定了!我也要追星,我要追马天宇!!emmmm(然后我粉了宇宇,到第二年就火了)

    其实当时小孩子追星能干什么呢?无非就是百度一下,听听他的歌,了解了一下背景,觉得啊我家天宇真是不容易。至此也不会再有太多关注,但是至少自己可以炫耀说自己在追马天宇(现在想想真ta母亲的羞耻)。直到后面,我使用了一个神奇的网站——B站,这就是罪恶的开始了。
在那里,我知道了马天宇还有一部没有上星的剧叫《少年神探狄仁杰》,当时b站很多少年狄芳的剪辑,俘获了我的小熏熏。在百度网盘上补完了少狄的全集,芳儿的人设深深把我迷住,成为了我的本命。狄芳作为我,第一个喜欢的bl cp,至今也是我的本命cp(没错,就是宇宇拉我进的腐⭕)。然后我就开始至死不渝的追随马天宇同学(马天宇同人的味道,竟该死的甜美)。

    就这样到现在已经5年了啊,虽然没有什么刻骨铭心的理由,但是凭借着我对宇宇的爱掺杂着点“我一直只喜欢这个男人”的小小自豪感就真的足够了。这几年在马天宇的身上也学到了不少东西,比如现在的待人接物的态度上有些受他的影响;emmmm因为宇宇进了同人⭕,学会用爱发电,自己产粮。←这个很厉害了,为了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我现在会写文(虽然是个透明),会摄影(学传媒当过摄影生,虽然技能在追🐠上没有派上用场),会剪辑(自摸自学中),会P图(虽然有点水)差不多吧,总之宇宇一路来真的影响了自己很多,也特别感谢他。

近期马天宇一直都很忙碌,感觉他一直都在拍戏,但播不出来的都不多,18年电视剧除了一部三国机密以外就不再有其他剧的消息,待播剧越积越多让我有些小担忧(心里话要小声bb),,,咳,总之呢,喜欢宇宇是个细水长流的过程。

-----------爱的分割线----------
              *尹正小哥哥预警
    比起喜欢马天宇时的细水长流,尹正小哥哥的感情来的更加澎湃具体。入坑比较晚咯(因为自己本身有爱豆),是因为看声临其境。一开始知道他的时候,对他是蛮有好感的,因为自身来说特别喜欢那些年轻有演技有实力的演员,但也只是有路人的那种好感。

    真正开始入坑的是总决赛时候张国立的一句话,他说毛毛是这么多期周冠军里面年龄最小的。当时就感觉 天啊,这个男孩子怎么那么优秀?然后接着往下看,看到毛跟朱亚文台词对飚的那一段特别戳我,当时他就已经是那一场总决赛里面我最有好感的嘉宾。

    后面就开始去了解他,一开始说看看就算了,但是后面发现,woc演戏配音那么好,居然是学音乐专业的?居然因为当过群舞演员跳舞那么好??还是跆拳道黑带???有了这些附加技能下面什么喜欢机车,是个中二死宅的属性就特别惹人喜爱了。性格还特别好,对哥哥的爱慕也是很戳人,同人也超好吃。后来就开始无法自拔了,感觉连褶子双下巴都是帅的[舔屏]现在我粉了五年的马天宇都不知道被我搁哪儿了。至此,小哥哥就成了我是的朱砂痣,宇宇就姑且是白月光吧。

其实说实话现在对小哥哥的关注会更多一点,毕竟马天宇我是角色入坑,但是尹正是真人入坑,可能会更深刻一点。也可以说我更喜欢尹正的人生观吧。但其实自己一般会觉得,因为尹正是热烈的红朱砂,所以一开始总会比白月光更吸引人一点,再到后来的时候,可能我对两个人的爱会变得平均一些。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