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食之士

一点也不勤快

【白黑】错尘衍生

下一世 一丶(一对神奇的cp)

·不是很会写现代文

·日常温馨提示:尬文慎入
----------------------
    万物归一,万灵皆躲不过世道轮回,前世无论罪孽何其深重,当尘埃落地,一切从零开始。

    balabala……老师在讲台前热血沸腾,台下却死一般沉寂。叶葱百般无奈地瘫在座位上用笔帽画着圈圈。头埋在书本里,但窗外来往的人总能吸引他的视线。英语课嘛~听了也不会。然后他看到了打完篮球后走退的余海盐。叶葱立即对他露出了一个灿烂的傻笑,余海盐看到了也咧起喘气的嘴朝他挥挥手。
“啪!”因为粉笔头砸到叶葱脸上,回头老师似笑非笑地盯着他。“看你哥干什么?看我!看这里!”敲黑板。
“他不是我哥……”叶葱小声嘟囔。再说你有人家好看吗?老太婆。

    叶葱和余海盐的故事堪称学校传奇,两人没有血缘关系,却长得几乎一模一样!叶葱刚升高一来到这里的时候,身为学生会成员的余海盐参与领班指路工作,当时一眼就相中【划掉】看到了叶葱,两人错愕不已。凑热闹的同学们纷纷询问他们是否认识,有无血缘关系。被当事人否定后不久便在学校传开,他们的关系也被人口口相传,变成一个多版本的上代人的复杂家庭伦理。然而这并没有对两人的交往造成什么阻碍,反而让两人变得亲密非常。但两人脑洞也不小,互相认识,留下联系方式后,当晚就打电话质问父母。下一世 一丶(一对神奇的cp)
“妈,你以前是不是在外面有过男人啊?”
“爸,你说实话,我是不是妈生的?”
“爹娘~我到底是不是你们亲生的呀?”
“说实话,我是从哪个垃圾桶捡的?”
“你们是不是把弟弟卖了呀?”
……换来的当然是一顿臭骂,直到他们得知了缘由。

    家长会的时候,双方家长见过面,但因家庭经济有所差距,两家父母都不太上心。然俩孩子玩的不错。玩一块时间久了,其实还是可以将两人分辨出来的,至少从发型上。叶洪英的发质硬,所以喜欢将头发尽量往两边或背后梳;叶葱头发长软顺,一般自己也懒得打理,起床了随手抓抓就好。(所以余海盐总喜欢把他的头发揉乱)。就是两朵不一样的小烟火。

    两人的班相距甚远,可不是总是能看见对方从自己窗口经过。余海盐跟他的兄弟们说不喜欢在这边的饮水机打水,说背后是厕所,水不干净……然后绕到叶葱班旁的另一个厕所前打水喝。于是同学总打趣说:“你是不是觉得小孩的尿比我们干净?”然而理由大家都心知肚明。

    “余海盐,今天都怪你,害我被老师骂了,你要对我负责,这个星期你养我。”
什么鬼?欺负我没听到?我还真就听到了!这算骂?当然他没有这么说。“骂了几句就一个星期?!我上辈子欠你啊?”
“那你养不养?”
“养。”
两人老想方设法占对方便宜。叶葱总是凑表脸地找各种理由占余海盐物质上的便宜,而余海盐就总是凑表脸地呃……占人家便宜。两人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年轻人就是玩得起,嗯。(你很大哦)

    在余海盐高二下学期的时候,学习行程紧凑,让两人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一天,余海盐将叶葱带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表情严肃。叶葱也自觉地将昔日的嬉皮笑脸收了起来。余海盐认真的盯着他,许久叶葱忍不住正要开口问,忽然对方攥住他的肩膀越来越紧。
“小葱,我要出国了……”
叶葱顿时如晴天霹雳。他低着头,努力地告诉自己这不是真的,可肩上的力度让他生疼,强迫他要深刻意识到余海盐的离开……他紧了紧拳,抬头回了一笑,“是吗?那就恭喜你咯。在国外要好好混。”
从对方的手里抽出肩膀,埋头转身离开。余海盐三步上前抓住他的手一扯,叶葱整个人就摔进了怀中。余海盐将他制住,下巴抵在他肩上,“小葱你别这样,我害怕,我知道你怨我,可我也舍不得你啊,我妈那边的关系,都打好了才和我说,我也没有料到……”并没有什么卵用的解释。
“你放手!”叶葱用一种从未有过的语气冷声喝到。
“叶葱,我背负的是整个家的期望,不能一意孤行…你……请你谅解我。”
许久,叶葱开口,“那你还会回来么?”语气中伪装懈尽。
“相信我。”

    相信我……
-----------------
哎呀,不小心写成这(b)样(e)了呢【并不是】
是的,还有二

评论(3)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