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食之士

一点也不勤快

【白黑】错尘 10.5

·婚后生活(误
·妈呀,果然一写这种温情戏文就渣起来了(虽然一直很渣),不管了,凑活着看吧
·糖里有屎你怕不怕?
-----------------------
   靠在那人怀里感觉特别安心,随着那人脚步的摆动,身子也跟着一摇一摇的,心魔不再强撑着精神,沉沉地睡了过去。他自己也明白,或许这一睡,就再也不能起了吧,可是他觉得,想要的,似乎在一瞬间全都得到了,也没有遗憾,不枉此生。

    沉睡时,感觉冰凉之气萦绕全身,安抚着体内的疼痛和炽热……渐渐的,整个眼眶都亮了起来,心魔迷迷糊糊睁开眼,环顾四周,发现自己在慕容白的榻上。可是自己却没有躺在上面——他依然没有离开慕容白的怀中,慕容白屈膝坐靠在床头,两臂作环,十指互扣,将自己横抱着固定在怀里。

    这家伙睡着了?两人的距离只有一个半拳头,心魔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端详慕容白……皮肤保养得挺好的。这是心魔最后得出的结论。就是黑眼圈重了点(还不是因为你)。忽然他感觉慕容白的脸在变大,嗷,睡沉了头要倒了……心魔玩心大起,不打算躲,闭上眼睛不动声色。
    意料之中,两瓣冰凉在他的唇间蜻蜓点水地一下

    慕容白惊醒,理清了刚才发生的事后,心里竟有些尴尬,别过头去。现在心魔的身子,得当一万个心,自己不可疏忽大意。
    心魔睁开眼,一副被弄醒的样子。
    “醒了?好点了么?”慕容白刚睡醒,音色有些低沉。
    好点……难道梦里的感觉是真的?“你对我做了什么?”心魔一脸严肃。
    “你不必如此警惕,我不会害你。”
    心魔并非警惕,只是慕容白不知道那缕黑魔气的事。如今入凡作乱,若出事,能制服它的就只有慕容白,他不希望慕容白再为自己损耗功力。可他如今这么说自己也不好再问下去。

    “慕容白,你怎么不把我放下来啊?”
    “我喜欢。”慕容白淡淡回答。
    “放我下来,我手麻了……”
    “该手麻的是我吧。”
    “那你干嘛还抱着我这么久?手都废了吧?放手……”怀中人开始挣。

    慕容白再也高冷不起来,像大人斥责小孩似地吼起来。“胡闹!不许乱动!”忽然眼前一阵眩晕,慕容白俯下身去。心魔对这个动作心有芥蒂,别过头去,发现没有动静,回头看到慕容白低头埋在自己怀里。
    “慕容?”
    慕容白在他怀中深吸一口气,抬头柔声道:“你还想不想好了?”

    心魔闻声低头,才发现凡慕容白与自己接触的地方,都被镀了一道淡淡的蓝光。他在输真气给自己!“你……”
    慕容白知道心魔要生气了,硬的不行只能塞一句软的。“你可别再乱动了,再动你夫君就没命了……”
    “谁是你……”你什么?娘子?呸……再次气闷别过头去,余光看着那人盯着自己,笑意渐浓,然而心魔却高兴不起来。

    不知过了多久,心魔回过头,眸中蒙上了雾气,“慕容白,让我帮你长生不老好不好?”语气近乎恳求。
    慕容白对这突如其来的一句感到不知所措,他将心魔搂紧,“你放心,我现在活得很好,很知足,能活多久我不在乎。”

    心魔再也抑不住眼里的心疼。没错,心魔从以前到现在,最怨的是慕容白,最心疼的也是慕容白,这个人就不能有一点点私心么?心魔止不住莹泪的外涌,不服气地吼道,“我在乎!你……能不能……为了我,长生呢?”心魔越说越没底气,他自己掂量都知道,一只与他相处不到半年的心魔,是远远比不上他心中的大义的。

    心魔闭上眼睛,却阻不了往外逃的泪水。慕容白面无表情地盯着他,终究还是没有出言安慰。
    对不起,我背负太多,不能随心所欲。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